Thursday, September 5, 2013

現代啟示錄 Modern Relevation @ 新山 Johor

現代啟示錄是一间在Sutera Mall附近的台湾餐厅。听说它出名的是烧烤。我会懂这间餐厅是上次我JB的朋友-小丫头带我来的。 趁着来JB工作的机会,我安排了时间过来这里吃晚餐。


这次是我第二次来,没有小丫头的带路的情况下,我还蛮担心的。幸好最终我还是顺利到达了目的地。为什么?因为上次我们绕了一段路才到的。路痴和路痴要出门吃东西结果就是这样。=P

没有意外,我来这里还是叫回我最喜欢的卤肉饭。当然,味道无法和台湾正统的相比,但是却是我在马来西亚吃过最好吃的。

饮品我则叫了【随便】。我问了服务生,可是他们也不清楚会是什么,因为【随便】真的是厨师随便弄出来的饮品,每天都不一样。结果我的【随便】来了个黑色饮料。样子虽然是一般,不过味道是不错的。

这次的时间很难配合大家。希望下次可以和小丫头她们一起来这边体验它的烤肉。


現代啟示錄 Modern Relevation
Address: 64 Jalan Sutera Tanjung 8/4, Taman Sutera Utama, 81300 Johor Bahru, Johor.
 Contact: 07-5564915
 Open hours: 12:00pm - 11:00pm
 Website: http://www.modernrestaurant.com.m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